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自赴韓打拚 「港版子瑜」慘遭選秀節目淘汰

來自香港的「Shin」吳思佳確定無法晉級,正式從《PRODUCE 101》淘汰,將回到香港繼續打拚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6歲台灣正妹周子瑜赴韓打拚,透過《SIXTEEN》選秀實境節目脫穎而出,順利以「TWICE」的成員出道,而另一位懷有星夢的女孩,來自香港的「Shin」吳思佳就沒有那麼幸運了,近日被經紀公司推派參加的《PRODUCE 101》選秀節目正式淘汰,沒辦法循子瑜的路順利在韓組團出道。

來自香港的「Shin」吳思佳確定無法晉級,正式從《PRODUCE 101》淘汰,將回到香港繼續打拚。(翻攝自韓網)

南韓選秀實境節目《PRODUCE 101》為打造11人女團,廣召各大經紀公司推派練習生來競爭,最後將選出11位選手組團出道,來自香港的22歲女孩Shin獨自前往南韓參加比賽,因為背景和從台灣隻身前往打拚的子瑜相似,吸引不少目光,而比賽期間她也相當辛苦,除了練舞、練唱,結束練習行程後,還要搭高鐵去學韓文,直到晚上11點才能外出吃飯,一天只有3、4個小時能休息,曾被南韓代表嫌太肥,種種壓力讓她差點崩潰。

22歲香港女孩吳思佳長相甜美,因參賽背景和台灣妞子瑜相似,格外受矚目。(翻攝自韓網)

目前她已確定被淘汰,無法再晉級,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她透過通訊軟體回應港媒,對於淘汰不會太難過,認為從比賽中學到了很多東西,也知道很多人支持、愛護她,感到很感激,也透露之後會回到香港為出道繼續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