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到韓國發展多年 周子瑜最懷念...

周子瑜拱手向媒體與粉絲問候,感謝大家。(資料照,記者吳俊鋒攝)周子瑜拱手向媒體與粉絲問候,感謝大家。(資料照,記者吳俊鋒攝)

[記者黃文鍠/台南報導]出身台南的韓國少女團體「TWICE」成員周子瑜,日前返回台南參加國中學力鑑定考試,教育局今日公佈結果,在應考的五個科目中,周子瑜都以高分通過,作文題目「最難忘的滋味」中,子瑜以長期客居異國遊子的角度,從台南小吃切入,文筆流暢,真情流露,獲得高分。

教育局指出,成績單將在今曰寄出,4月11日前開放複查。4月11後印製證書,最遲在4月底前,周子瑜就可以接到合格證書。

社會教育科長林慶煌說,台南市今年共有8人報考國中學力檢定,考科有國文、數學、英語、社會、自然與生活科技,其中國文還加考作文,數學則有填充題,英文項目比較多,分別是字母大小寫轉換、字彙選擇、文法選擇、配合題、閱讀測驗等。

雖然礙於個資法,無法公布各科成績,但林慶煌透露,周子瑜語文成績平均有80分以上,英語更幾乎滿分。另外,數學、自然均分有75分以上,表現很好。

據了解,雖然是學力檢定,但周子瑜和家人相當重視,除了抽空溫習外,周子瑜的母親還請復興國中導師施錦治協助抓出重點,果然交出漂亮成績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