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打敗林俊傑!最迷人小眼睛男星是他...

2016/03/24 21:34
林俊傑在音樂領域上認真耕耘,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人總認為有一對大眼睛,能夠在外表上得到較高的分數,然而擁有兩隻大眼睛真的比較好嗎?不少男明星的眼睛雖然小,仍有著迷人的魅力,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就整理出了10位小眼睛的迷人男星。

周杰倫雖然眼睛不大,卻在音樂、舞蹈、電影上都有相當好的成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被網友票選為第1名的小眼睛迷人男星就是亞洲天王周杰倫,他雖然眼睛不大,然而在音樂、舞蹈、電影上都有相當好的成就,最近更是和老婆生下女兒,成為一位帥老爸。而可同時身兼製作人、作詞人和歌手等身份的林俊傑,因為在音樂領域上認真耕耘,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,被網友認為是「10大小眼睛迷人男星」第2名。

2014年獲頒金曲獎「最佳新人獎」的中國歌手李榮浩,除了在唱片事業頗有成就,和女友楊丞琳的感情事也撥天見日、越來越穩定,被認為是「10大小眼睛迷人男星」第3名。除了濃眉大眼能夠吸引大家的目光,濃眉小眼也具有同樣魅力,被評選為「10大小眼睛迷人男星」第5名的演員阮經天因為有著濃眉小眼,又有不羈的性感形象,成功在演藝圈奪下佳績,更摘下金馬影帝。

10大小眼睛迷人男星:

1. 周杰倫
2. 林俊傑
3. 李榮浩
4. 劉以豪
5. 阮經天
6. 宥勝
7. 吳建豪
8. 趙又廷
9. 小宇
10. 懷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