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秀娃正面照 粉絲興奮:是小周周嗎?

昆凌抱著一名萌娃。(翻攝自昆凌Hannah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周杰倫和昆凌愛女「小周周」,已經8個月大,一直以來都好神秘,沒有公開過正臉,但今天昆凌終於在臉書放上一張與萌娃合照,只見萌娃濃眉大眼,像極了台澳混血的昆凌,讓粉絲好興奮:「是小周周嗎?」

昆凌PO出自己抱著小周周的可愛模樣,寫下:「what a lovely day」讓網友笑說終於看到小周周正臉,並且虧「好險像媽媽,不像爸爸」,超可愛的小周周照片PO出不到30分鐘,就已經吸引4萬讚,但也有不少粉絲覺得昆凌抱的像是方志友的女兒Mia

但《蘋果日報》向昆凌經紀人求證,這是她之前拍廣告合作的小女嬰,見女嬰可愛才一起拍照,恐怕要讓網友失望了。

之前昆凌公開的小周周照片,都只有閉眼睡樣。(翻攝自昆凌Hannah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