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獨家影音)余天快來看!鄭弘儀搶先一步 接到蔡英文電話惹

2016/02/24 21:37

鄭弘儀今出席所屬「寶島聯播網」春酒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[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]資深媒體人鄭弘儀今出席所屬「寶島聯播網」春酒宴,在致詞時看著台下的黃國昌、洪慈庸及高志鵬等人,突然感慨地說:「我看今天來的立委人數,都可以組兩個黨團。」接著又話鋒一轉,「今年政府不一樣了,聽說很多人在家裡等蔡英文電話?我也一樣。」還自稱不管睡覺、上廁所,電話都不離身,就怕漏接任何一通她的電話。

寶島聯播網春酒,民進黨立委高志鵬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鄭弘儀接著又自曝,昨晚他出乎預料,竟真的接到電話,此話一出,現場氛圍頓時緊張起來,等著他揭曉謎底,不料鄭弘儀接著竟虧「她請我來『寶島聯播網』春酒,當第四桌的桌長」,因此他決定幹好幹滿,保證絕無冷場;尤其是他很珍惜這份工作,認為「寶島聯播網」是真正愛台灣的電台,永遠與台灣土地與人站在同一邊,並肩同行。

於是鄭弘儀立馬很盡責的虧高志鵬,自稱選前幫他站台兩次,場場爆滿,「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三重人是都只喜歡帥哥嗎?」接著又隔空問台下的高志鵬:「所以國父遺像要拿下來丟嗎?」讓現場所有人全都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