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賭王兒撇By2攬新歡 媽媽秒打臉

2015/12/31 11:55

By2妹Yumi(右)與賭王兒何猷君(左)分分合合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團體「By2」妹妹Yumi與香港賭王兒子何猷君分分合合,先是傳出Yumi劈腿香港男星孫祖君,現在男方來記回馬槍,日前在Instagram上曬出貼臉新加坡富豪千金Kimmy的照片,被指兩人現在熱戀ing。

何猷君更在文章中寫下:「如果你喜歡某件事物,就要把戒指戴在它上面。我很喜歡它,所以把戒指戴在它上面了」,還親蜜稱對方是「公主」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妻子梁安琪、何猷君母親昨天得知消息後,卻不以為然地表示:「哪有可能這麼快!」

何猷君被爆新歡是新加坡富豪千金Kimmy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