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Yumi掰了賭王兒 男友姊說:我弟不會傷心!

何超盈有在關注何猷君的感情生活,她認為弟弟很優秀,現階段念書最重要。(翻攝自何超盈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團體BY2妹妹Yumi(白緯玲),和澳門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分分合合,不但不受男方母親梁安琪歡心,連何猶君大姊何超盈也不賞臉,這回似乎是真的與「何豪門」絕緣了!

何猷君(左)與Yumi(右)穿情侶裝戴情侶帽的甜蜜模樣,已不復見。(翻攝自臉書)

何猷君今年11月才在臉書公開和Yumi親密相擁的照片,不到幾天卻驚傳男方劈腿,之後又爆出Yumi偷吃中國男星孫祖君遭何猷君狠甩,Yumi痛哭求對方回頭,這對少男少女都還不滿25歲,感情生活卻曲折離奇,令觀眾十分驚嘆。

賭王(中)、四房梁安琪(右中)、何超盈(右上)與何猷君(左後)一家。(翻攝自何超盈Instagram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昨天何猶君的大姊何超盈出席慈善晚宴,被問到三弟和Yumi分手,何超盈說弟弟已經回美國念書,她常跟弟弟聊感情生活的事,澄清目前何猶君的感情狀況是一片空白。何超盈表示,讀書和戀愛不是不能兼顧,不過現階段還是以念書為第一,不能因為談戀愛而影響學業,如果他覺得有影響,那就不應該繼續!何超盈直言何猶君是男人,不會因為感情觸礁就傷心,驕傲地提起弟弟念的是麻省理工學院,是世界第一的名校,十分有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