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還沒分手!泰勒絲與DJ男友甜蜜過聖誕生日趴

2015/12/18 02:25

高富帥DJ凱文哈里斯(右)為女友泰勒絲舉辦聖誕生日趴,邀請不少友人一塊同樂。(翻攝自jamieiovine 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洋樂天后泰勒絲今年3月認愛蘇格蘭DJ男友凱文哈里斯,9月凱文卻被抓包跑去泰式按摩店疑似召妓,之後2人鮮少在檯面上曬恩愛,被外媒爆出分手。不過,日前外媒拍到泰勒絲帶凱文回比佛利家中見媽媽,並慶祝她的26歲生日,凱文還為她策劃符合聖誕氣氛的生日趴,感情看似升溫中。

泰勒絲帶男友回家見老媽(右)。(翻攝自Seventeen)

剛結束「1989」全球巡迴演唱會,泰勒絲13日度過26歲生日,就被外媒拍到她帶了高富帥DJ男友凱文哈里斯回比佛利見家人,粉碎2人感情出現裂痕、甚至分手的傳言。今年一整年都忙著工作的泰勒絲,接下來打算好好休息,貼心的凱文也為泰勒絲舉辦了聖誕生日趴,2人玩的超級開心,而泰勒絲的家人似乎也很喜歡凱文,大家都很歡迎他。

凱文哈里斯與泰勒絲(左2)的家人相見歡。(翻攝自Seventeen)

據外媒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巡演結束後泰勒絲想終於可以好好跟凱文相處,彌補工作忙碌的缺口,小倆口打算什麼都不做,好好談戀愛,真是幸福又甜蜜。

忙完今年最後一次的巡演工作,泰勒絲回家和男友共度26歲生日,十分開心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