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獨家影音)上野樹里抵台 將甜蜜合體T.O.P

2015/11/05 17:33

日本「野田妹」上野樹里低調來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「野田妹」上野樹里,今低調空降松山機場,雖然邀請她來台的LINE TV對班機資訊保密到家,但仍有少數粉絲在機場駐點守候,傍晚時她身穿藍紫色小洋裝,從長榮台北商務航空中心俏麗現身,面對粉絲熱情歡迎,甜笑以日語向接機粉絲說謝謝。

日本「野田妹」上野樹里低調來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上野明下午將甜蜜合體「BIGBANG」T.O.P,舉行新戲首播記者會,兩人在新劇《Secret Message》跨越國籍大談浪漫「ㄈㄈ尺(指異國戀情)」,登寶島造勢也因分隔兩地,分批抵達,由上野打頭陣撲台。她4年前曾為大河劇《江~戰國三公主》來台宣傳,這次2度抵台看來心情不錯。

《Secret Message》已於2日在LINE TV首播,明下午將在台北舉辦宣傳記者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