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杜詩梅跟賴琳恩 竟穿同一條褲?

2015/11/02 18:00

前陣子才到關島度假的杜詩梅(右)對自己和賴琳恩(左)穿同尺寸褲子感到洋洋得意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真的假的,「長腿美模」賴琳恩跟「大尺碼界第一名模」杜詩梅穿同尺寸褲子!?伊林娛樂和法國品牌BC波妮可妮合作,針對秋冬推出「名模美腰褲」,因為只有一個尺寸,讓杜詩梅很得意地說:「我和琳恩還有貓女郎們,穿的都是同一件美腰褲喔!」

預計耶誕節要在士林夜市開燒烤店的杜詩梅,替名模美腰褲站台不忘宣傳自家餐廳,杜詩梅說她的燒烤店,店員上半身都不穿,希望店的風格有點像T台(伸展台),客人不只能吃肉,眼睛看得也都是小鮮肉!冬天超愛用內搭褲搭配衣服的杜詩梅說,她穿一般壓力褲的時候都覺得太緊不舒服,不過「名模美腰褲」穿起來卻很舒服,而且有雕塑身材的效果。杜詩梅甚至開玩笑說:「這褲子英該改名叫『腰瘦褲』,穿上去腰圍立刻減少2吋。」為了穿上漂亮的褲子,杜詩梅甚至許願今年冬天冷一點,她就可以一直「腰瘦」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