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琳恩率軍貓女郎 鬧區上演快閃秀

賴琳恩穿上名模美腰褲扮貓女郎,會不會覺得冷?賴琳恩說:「美腰褲有高腰設計,肚子暖了就不冷。」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賴琳恩帶著貓女郎軍團走上台北西門鬧區,因為第一次走這麼長路途又是把馬路當成伸展台,場面有點驚險。賴琳恩說:秀導有交代,路人擋住去路就超越他,讓賴琳恩意外發現自己走得快,路人的速度也會跟著變快。賴琳恩笑著說:「因為人很多,後來有點互相追逐的感覺。」這場秀是賴琳恩為伊林與樂與法國品牌BC波妮可妮合作打造的「名模美腰褲」站台,所以賴琳恩特別帶著20名伊林模特兒帶著貓耳打扮成現代版貓女郎,在有點涼的天氣當中,展現美腰褲熱力。

賴琳恩帶著伊林模特兒在台北西門鬧區以貓女郎造型走快閃時尚秀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最近忙著拍戲的賴琳恩,一口氣拍了兩部很不一樣的戲,除了挑戰自由搏擊手之外,其中一部還扮老妝,這個角色是林佑威的媽媽,而李毓芬演她的媳婦。賴琳恩說,演媽媽其實不會很尷尬,因為之前就有過經驗,所以覺得還好,而且第一次有林佑威這麼大的兒子,讓她覺得扮老妝好像很自然,搞到最後反倒是林佑威有點不習慣。扮老自然的賴琳恩透露一個小秘密,就是現在有很多中國劇組會來台灣拍戲,每次中國劇組都會叫她「老師」,讓她嚇了一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