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替男友許孟哲打氣 張艾亞:56不能亡

2015/09/10 22:41

5566也是張艾亞年輕時超愛的偶像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許孟哲張艾亞交往近1年,愛得火熱,也越來越常放閃。許孟哲今天在臉書提到,雖然目前5566演唱會破局,但相信未來「真的很有可能有讓56再次重生的機會」。張艾亞轉貼男友臉書,全力相挺,甜喊:「56不能亡阿」。

5566是八年級生超愛的偶像團體,粉絲都希望能再看到他們合體。(取自臉書)

張艾亞表示:「想當年,也是56陪伴過我的少女時代」透露年輕時就是5566的粉絲,希望像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裡,林真心可以聽到最愛的歌手劉德華的演唱會一樣,希望有天也有機會坐在台下看5566的演唱會。網友遇到5566同好好興奮:「艾亞也是粉絲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