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碎!許孟哲想唱「我難過」的原因是...?

許孟哲日前被誤認成「咻比嘟嘩」團員。(取自許孟哲微博)許孟哲日前被誤認成「咻比嘟嘩」團員。(取自許孟哲微博)

〔本報訊〕被網友封為「神曲」的《我難過》原唱5566,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。但後來5566各奔東西,團員們另尋出路,成員許孟哲也因息影了一段時間,較難被觀眾認出,日前無奈抱怨,自己有一次搭電梯時,竟被觀眾認成是「咻比嘟嘩」的團員,讓他好氣又好笑。

許孟哲無奈地說,有一次搭電梯一對母子看到他,就在背後議論紛紛。媽媽問兒子:「是嗎?應該是吧?」兒子說:「應該不是吧…」接著媽媽又信心滿滿地說:「我覺得是!」便準備要開口向許孟哲確認是否就是本人。許孟哲坦言當時心裡已準備好要燦笑回應,大方接受粉絲認親,但沒想到就在母子檔要出電梯的瞬間,竟然丟下一句:「請問你是....跟小鐘同一個團體的那個嗎?」

許孟哲被認成咻比嘟嘩團員相當尷尬,哀怨地說:「她的意思是咻比嘟嘩嗎?所以…她覺得我是畊宏哥,還是小馬哥?難道…她覺得我是憲哥?」當紅一時的偶像男團「5566」被觀眾認錯人,令許孟哲很想大唱成名曲「我難過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