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艾亞挨譙「許孟哲鬼遮眼才喜歡妳」 委屈噴淚惹

張艾亞因G奶身材火辣,在網路上人氣不錯(資料照,張艾亞、FHM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許孟哲與G奶女星張艾亞交往近1年,自今年初公開認愛後,小倆口越愛越公開,但戀情仍被不少網友看衰,尤其許孟哲的粉絲常留言攻擊她,張艾亞今在臉書泣訴,有網友私訊她,指看到她就討厭,甚至嗆聲「真搞不懂許孟哲喜歡你哪一點,可能鬼遮眼吧」,讓她氣到爆哭。

張艾亞今在臉書透露,收到一名網友私訊,不但批評她唱歌難聽又膽小,最讓她生氣的是,對方還嗆聲「真搞不懂許孟哲喜歡你哪一點,可能他被鬼遮眼了」,她看完後當場氣哭,並委屈在臉書PO文:「氣不過氣不過!罵我可以,為什麼要說這種話?」

她因氣不過,還回訊反嗆:「那你幹嘛不敢用自己的照片當大頭照?他喜歡我什麼甘你什麼事?」不過對方似乎未再回應。

張艾亞公開網友臉書私訊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