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高欣欣運動健身 惹一肚子氣

2015/08/30 11:12

高欣欣PO出運動後的素顏照,被讚氣質依舊。(取自高欣欣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本土劇經常演出溫柔女性的演員高欣欣,爆出在運動健身課堂中途離席,她還自嘲「是我笨吧」,只能火速跑去洗澡「消氣」。

高欣欣利用閒暇時間報名運動健身,希望保持健康體態,昨她卻坦言力不從心,「我知道課堂上中途離席是很不禮貌的事,但是我也給了45分鐘的時間,仍找不到步伐,好想說你是在教課,不是自己跳爽的;也許是我笨吧,洗澡去。」言談中,流露些許的無奈與不滿。

高欣欣的無奈,不少網友感同身受,「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部分,不是妳笨,也許是不常跳的緣故」,還有人直接要她開除運動教練,高欣欣則說:「不是我能作主,以後不上這堂課了。」雖然說得婉轉,高欣欣的作法,就是自己把該名教練開除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