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商裡能做什麼 高欣欣告訴你

高欣欣選在便利商店快速化妝拍戲。(取自高欣欣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便利商店除了買日用品、吹冷氣聊天之外,還能做什麼?大家絕對想不到,藝人高欣欣選擇在店內吹頭髮、化妝!

現在全台灣的便利商店,可以買日用品、飲料、零食、蔬果,更有便當、關東煮可以挑選,由於擴大店內增設座椅,成了不少人聊天、吹冷氣的好地方。除此之外,高欣欣更善用超商的「便利」,在店內快速梳化、吹頭髮,效果頗佳。

高欣欣說:「話說台灣的便利商店真是便利,梳化還有冷氣可吹。瞧瞧今天的太陽公公,似乎威力不小,此時此刻就想著棚內冷氣的好!」有粉絲驚問高欣欣:「在超商梳化喔!」似乎有些驚訝,讓她連忙回應:「很短暫。」因外景戲就在路旁,只好暫借便利店快速化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