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因戲結緣 高欣欣蘇晏霈母女情深

蘇晏霈(左)在民視的第一部戲《娘家》,就是飾演高欣欣的女兒。(取自高欣欣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高欣欣和蘇晏霈因戲結緣,兩人演活了母女檔,培養深厚情誼。

高欣欣說: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多麼不想PO照片,但又不免懷念。」她說歲月狠狠的記錄著,數字也不斷地變化,「當年蘇晏霈未滿20歲,第一部戲《娘家》就是演我的女兒。」

而高欣欣首部在民視的八點檔,也是演人家的女兒,她告訴蘇晏霈:「7年的成長,看著現在《嫁妝》的表現,妳已能獨挑大樑了。」最後高欣欣還嘆了一口氣說:「時間,我永遠追趕不上啊!」粉絲頻頻安慰她:「妳都沒啥變。」高欣欣馬上回說:「小女孩真的長大了,我們都老了,相差10多年怎麼比!」不由得感嘆歲月催人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