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和愛慕者一夜情 林心如先下手...

2015/08/29 14:41

女星林心如從演員升格當製作人後歷經一番磨練,終於獲金鐘肯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身兼女主角及製作人的林心如,以作品《16個夏天》一連入圍7項金鐘獎,超級風光,日前上中國節目《奇葩說》,除了被主持人問到現在同樣容光煥發的女星范冰冰之外,還被問到擇偶標準,林心如坦承自己是「外貌協會」。

范冰冰演出《武媚娘傳奇》後,更加鞏固女神地位。(中天提供)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年近40仍未婚的林心如,提到終身大事,她承認會挑選另外一半的長相,從前她注重顏質,如今標準也沒有放寬,而內在要求則是變得更高。後來林心如被問到如果能跟心儀對象共度一晚,語畢,她立刻瞪大雪亮雙眼表示「當然先下手為強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