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 「節目效果」撇新戀情

林心如(左)否認與中國男星任重(右)的戀情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引進南韓戀愛綜藝節目,改編為《我們相愛吧》,近日傳出林心如與該節目中配對的中國男星任重擦出火花一事,對此她笑說「節目效果」,否認戀情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8日林心如回台出席新款名錶發表會,與伊林娛樂名模方舲等人展示3款新錶。發表會上,被問到在微博發文,分享美甲師的狗兒愛跳進她的包包裡,卻被網友誤以為她是秀名牌包「炫富」,她表示微博是分享平台,但有時候藝人的無心之舉,或是開玩笑之說,導致網友誤會,她會更小心發言。

對於陶喆開記者會為出軌事件道歉,有媒體詢問林心如的看法,她覺得頗意外但也笑說:「我還沒結婚,我無法回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