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泫雅性感連發 狂野半裸

2015/08/13 15:54

泫雅第4張迷你專輯第二波概念照,性感半裸上身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即將推出第4張個人迷你專輯《A+》,日前才公佈短版預告,造型沒有讓粉絲失望,性感尺度爆表,影片內容尺度超大,在Youtube點擊率更突破200萬,也讓網友要噴鼻血啦!近日也陸續曝光專輯概念照,第二波概念照大玩性感狂野風,身穿牛仔套裝,下身迷你短褲一樣短到讓人噴鼻血!

泫雅第4張迷你專輯第二波概念照。(取自臉書)  

4Minute 泫雅睽違一年將推出個人迷你專輯,遠赴美國拍攝專輯封面和MV,造型大膽半裸姿態引人遐想,大尺度造型不僅展現了泫雅性感完美的身材,同時又散發出內在的氣質與魅力。這次個人迷你專輯不管是音樂、編舞還是視覺效果,泫雅皆親自參與,將展現作為音樂人的面貌。

泫雅第4張迷你專輯第二波概念照。(取自臉書)

經紀公司稍早透過官方臉書公佈專輯的第二波概念照片,與首波概念照的風格略有不同,第二波概念照片當中,除了性感之外,還多了許多狂野、豪放的氣質,無論是在街頭吃著食物、躺在木板上、又或者是赤裸著上身面對著山林,泫雅都能將這些不同的概念,詮釋得恰到好處,非常迷人。

泫雅第4張迷你專輯第二波概念照,
下身著性感迷你短褲,讓粉絲要再噴鼻血!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