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泫雅騷曬G彈 網友驚呼又灌奶

有網友質疑泫雅雙峰「大」的不像話,懷疑她可能進場維修。(取自泫雅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子團體「4minute」超人氣成員泫雅的一舉一動,始終受到粉絲關注,近期卻被質疑「灌奶」?!

泫雅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,IG經常可以看到她PO出最新美照,其中不乏傲人雙峰和美腿,泫雅專屬網站永遠都是點閱率排行前幾名。只是最近有網友發現她的雙峰「大」的不像話,懷疑她可能進場維修。

有網友質疑:「泫雅胸部和臉部與以往相差甚遠,因多年前清純可愛,失去以往的自然美。」網友認為,泫雅已經沒有昔日的「可愛」,尤其銅臭味愈來愈重,許多粉絲對她女神形象逐漸幻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