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泫雅驚變小腫馬 「有圓人」Selina不寂寞

泫雅臉明顯變圓。(取自韓網)泫雅圓臉性感韻味消失,倒有鄰家女孩的可愛,被說跟Selina(小圖)有幾分神似。(合成圖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,比唱歌跳舞還不夠,臉蛋身材也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。有「性感小野馬」之稱的泫雅,台上形象性感,台下個性可愛,深受粉絲喜愛,不過最近泫雅出席活動,「V型臉」驚變「U型臉」,一秒變「小腫馬」。

未發胖的泫雅有性感小野馬的綽號。(取自韓網)泫雅雖以性感聞名,但粉絲更喜歡她私下可愛的一面。(取自韓網)

泫雅以前也曾被捕捉到「發福」跡象,不過有粉絲認為泫雅本來就太瘦了,胖一點比較健康也比較可愛,也有人說最近「4Minute」正值宣傳期,泫雅可能是壓力太大,導致水腫而已,相當力挺偶像。不過泫雅身為性感的代言人,圓圓的臉讓她的性感韻味全消,跟「有圓人」Selina倒有幾分神似,真是差很大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