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楊祐寧怕孤老 "肯定要結婚生子"

2015/07/09 08:56

楊祐寧參演《風中家族》,展現不同年齡的演技。(服裝提供:初衣食午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風中家族》講述1949年大時代下小人物的悲歡離合,楊祐寧等人毫無血緣卻組成了真正有「愛」的家庭,不過大家的愛情都有完美結局,唯獨楊祐寧一生未再娶妻,但現實生活他絕對不當「不婚族」,笑說:「我蠻怕變獨居老人,很期待組織自己的家庭,絕對不讓自己變獨居老人,肯定要結婚、生孩子。」

楊祐寧在《風中家族》詮釋剛從中國撤退來台的軍人「盛鵬」,跟一起作戰的胡宇威、李曉川成為生死兄弟,三個大男人撿了一個小孩「小奉先」,來到台灣組成一個家。

《風中家族》楊祐寧、胡宇威、李曉川成為生死兄弟。(穀得提供)

楊祐寧跟郭碧婷、李淳跟郭采潔各自發展兩代愛情故事。問起兩組人的吻戲誰拍得好?楊祐寧毫不猶豫表示:「 當然是我們大人的比較激烈好看啊!」不過他坦言戲中角色雖成熟有擔當,但不擅表達愛,他自己其實也不太會表達愛,只能透過舉動讓對方感受,

戲裡楊祐寧對富家千金郭碧婷敢愛卻不敢追,養子李淳則自由奔放跟青梅竹馬郭采潔談戀愛。楊祐寧羨慕說:「其實我看采潔、李淳那一代,心裡很複雜,他們青春又有生命力,能義無反顧的愛。」

《風中家族》楊祐寧、胡宇威、李曉川、鄒軒琦準備撤退台灣時,場面浩大。(取自網路)

至於跟舊愛郭采潔再合作《大尾鱸鰻2》演情人,追問有沒吻戲?他只尷尬笑說:「有延續上一集的東西啦。」

楊祐寧片中有場戲要養子替他洗澡刷背的戲,他憶起兒時也愛跟爸爸一起泡澡,笑說:「我爸會抱著我在熱水裡數到100,我快被燙熟再拿冷水從頭沖下,父子在浴室冷到上下跳,我以後也要跟小孩一起泡澡。」

《風中家族》將於本月24日全台上映,鎖定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粉絲頁,將贈送21日台北特映會票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