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風中演員飆演技 王童:撿到寶

楊祐寧(右二)帶兄弟逃難,路上撿到小孩成了兒子。(穀得提供)楊祐寧(右二)帶兄弟逃難,路上撿到小孩成了兒子。(穀得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73歲的王童交出導演生涯最滿意作品《風中家族》,電影中起用楊祐寧、郭碧婷、柯佳嬿、胡宇威、郭采潔等偶像演員,王童笑說本來擔心他們不會演戲,拍完後卻直呼「撿到寶」!

楊祐寧飾演的盛鵬貫穿整個故事,演技大爆發,把壓抑內斂的軍人個性詮釋得恰到好處,和飾演李淳兒時的小童星互動也相當動人,讓王童讚賞不已;柯佳嬿洗盡鉛華當麵攤老闆娘「俗」得夠味,李安之子李淳也在王童的調教下有亮眼表現,王童笑說:「李安把他兒子交給我,當然要好好拍!」

王童笑說《風中家族》可能是「收刀之作」,但也不諱言還是想拍的題材,最希望能夠拍出一部完全不一樣的武俠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