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高喊我愛你 郭采潔切割關係

《風中家族》上海首映全員大合照,楊祐寧(左起)、柯家嬿、導演王童、鄒軒琦、郭采潔、胡宇威到齊。(穀得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風中家族》今天在上海舉行發布記者會,導演王童攜主要演員楊祐寧、郭采潔、胡宇威、柯佳嬿和小童星鄒軒琦亮相,全場焦點都在分手後首同台的楊祐寧、郭采潔身上。

《風中家族》上海首映,楊祐寧(左)獲得鄒軒琦親吻獎品。(穀得提供)

發布會首先公布一組人物關係圖,解析郭采潔與郭碧婷「二郭」姊妹跟飾演父子的李淳、楊祐寧各自展開深刻戀情。

由於片中每個人的關係鏈,都跟飾演大哥「盛鵬」的楊祐寧關係緊密,唯獨舊愛郭采潔連結很疏遠,她開玩笑說:「每個人都和他有關係,除了我以外,因為我是和他兒子談戀愛。」

楊祐寧對於現場媒體關心他與郭采潔的關係,他表示兩人分手後還是很珍惜彼此的朋友。當現場比賽音量時,楊祐寧高喊「我愛你」,以最高分贏得比賽,吶喊出心中情緒,贏得小童星鄒軒琦一吻。

柯佳嬿則和李曉川、胡宇威、楊祐寧組成四角戀,讓柯佳嬿笑著說:「我可是花了女人最寶貴的20年在這三個男人身上啊!」

《風中家族》將於7月24日全台上映,7月23日在台北舉行電影首映會。

《風中家族》上海首映,小童星鄒軒琦(中)對郭采潔講悄悄話。(穀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