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阿帕契貴婦 被爆借種生子

2015/06/17 07:34

朱愷葳上週因酒醉毆警鬧上警局登社會版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食品業千金的朱愷葳幾個月前才因「阿帕契事件」觸法,風波剛息不久,上週她又因喝醉毆警登上社會版,另外她與「模範棒棒堂」前成員「小香」趙延慶的短命婚姻也因此被起底。

小香(左)與朱愷葳(右)10個月短命婚姻,被爆是朱愷葳看中小香「借種生子」。(CHIN CHIN 整合行銷&公關提供)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朱愷葳大小香8歲,2011年11月2人在上海認識,照朱愷葳當時的說法,小香對她一見鍾情,還透露2人交往不到3個月,小香就向她求婚,她大受感動答應婚事,不過婚後她懷孕6個月就早產生子,沒多久就離婚,夫妻關係僅維持10個月。2人的婚姻實在讓小香身邊的好友大感驚奇,一位小香的友人表示:「從沒想過小香會喜歡母大姊。」認為當時情況應該是因朱愷葳懷孕,她有年紀想把孩子生下,小香則是奉子成婚。

另外,友人又舉小香在「我愛黑澀會」當助教時期跟「黑澀會妹妹」Apple節目上打情罵俏,推論小香的菜應該是年輕美眉,友人透露,得知小香與朱愷葳結婚消息,他與其他朋友都在想,對方會不會是看中小香「借種生子」,最後鬧成結婚。

而目前與事業合夥人再婚,剛新婚數月的小香對於「借種生子」說,他大笑:「我管不住別人的嘴巴,隨便他們說。」不願再提閃婚閃離過往,但強調自己常與朱愷葳生下的孩子「湯寶」見面,是個好爸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