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罵髒話打傷警察!阿帕契貴婦團又出事

「阿帕契貴婦團」成員朱愷葳(後排右二),今凌晨因酒後鬧事還毆打員警遭逮捕。(取自夏黃廉盈Instagram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女星李蒨蓉所屬的「阿帕契貴婦團」又有人出事了!成員朱愷葳在今凌晨傳出酒後失控,與飯店人員發生糾紛,隨後竟飆罵髒話還揮拳打傷警員,被依妨害公務、公然侮辱與傷害罪嫌送辦。

阿帕契貴婦團朱愷葳涉酒後毆警,台北市信義分局12日偵訊後,依妨害公務、公然侮辱、傷害等罪嫌移送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北市信義分局今天凌晨接獲W飯店報案,稱在飯店10樓的PUB內,有客人參加友人生日聚會,卻在酒後與飯店人員發生消費糾紛。轄區員警到場了解時,酒意濃厚的朱愷葳情緒相當激動,不只以髒話飆罵員警,更出拳毆打員警,造成員警左眼上方受傷,當場遭逮捕,帶回派出所偵辦後,發現她的酒測值高達0.9毫克。

阿帕契貴婦團朱愷葳涉酒後毆警,台北市信義分局12日偵訊後依妨害公務、公然侮辱、傷害等罪嫌移送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這名鬧事婦女不是別人,正是與李蒨蓉同掛的「阿帕契貴婦團」成員,她酒醒後得知自己的醜行,才直呼:「酒醉都不記得了。」也表示願意向受傷員警道歉,訊後依妨害公務、公然侮辱與傷害罪嫌送辦。阿帕契貴婦團成員在李蒨蓉出包後也接連出事,看來今年對她們來說真的是流年不利。

藝人李蒨蓉到阿帕契直升機維修廠拍照打卡挨轟,身邊貴婦團成員也接連出事。(取自李蒨蓉臉書)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