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蓋瑞奇導戲 讓《紳士密令》很曖昧

2015/06/15 19:13

亨利卡維爾(左)飾演的美國間諜,與個性衝動、凡事喜歡用武力解決的俄國間諜艾米漢默(右),經常引發衝突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今年已有《金牌特務》與《麻辣賤諜》2部間諜片在台大賣,8月還有蓋瑞奇導演的《紳士密令》,讓「超人」亨利卡維爾飾演的美國CIA,與艾米漢默的蘇聯KGB一邊合作,一邊互相看不順眼,暗地較勁。

「超人」亨利卡維爾在《紳士密令》飾演美國間諜,個性沉穩,帥氣十足。(華納提供)

導演蓋瑞奇的2部《福爾摩斯》電影,讓小勞勃道尼與裘德洛的友情充滿火花與曖昧。這次在《紳士密令》中,他又將重現福爾摩斯與華生之間的關係。

《紳士密令》充滿濃厚復古風情。(華納提供)

蓋瑞奇說:「《紳士密令》喚醒我對60年代美蘇冷戰最高峰的記憶,那是個被核彈恐懼壟罩的時代,卻也是流行時尚大放異彩的時代,激發很多創作的想像空間。」美蘇兩大強權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合作的過程,以及東西方截然不同的價值觀,都讓《紳士密令》有截然不同於過往諜報電影的奇趣。

《紳士密令》預告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