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御用舞者超殺 刀腿女強尬《金牌特務》

蘇菲亞波堤拉(中排左)扮演的刀腿女雖是反派,卻意外搶鏡讓不少影迷驚豔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動作強片《金牌特務》農曆春節上映後展現「鈔」能力,截至昨日全台吸金2億1550萬票房,穩坐台灣周末票房冠軍寶座,電影中令人眼花撩亂的各種動作戲也引發熱烈討論。

蘇菲亞波堤拉在《金牌特務》扮演殺氣十足的女打仔,表現亮眼。(福斯提供)


其中扮演兇悍女打仔的蘇菲亞波堤拉表現亮眼,她以一雙長刀義肢雙腿的超殺造型現身銀幕,讓影迷眼睛一亮,蘇菲亞本身是個世界級的舞者,也是少見主攻Breakdance(地板舞蹈)的女舞者,她靠著精湛的舞藝以及亮眼的外表,曾參與過瑪丹娜3次的巡迴演出,也在娜姊的MV中多次亮相,其他合作過的大咖還包含瑪麗亞凱莉、關史蒂芬妮及黑眼豆豆等,也曾擔任Nike品牌大使,甚至參與電影《3D舞力對決2》演出。

金牌特務狠「腳」色葛希兒

蘇菲亞波堤拉參與瑪丹娜MV演出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