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被胡瓜爆愛喝酒才胖 小禎:和他久沒聯絡

2015/06/04 08:44
小禎透露已和胡瓜很久沒聯絡,大家都各忙各的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胡瓜女兒小禎因婦科疾病,體重胖超過20公斤,但胡瓜曾爆料女兒之所以會胖那麼多,不完全是因為疾病,而是應酬太多、喝太多酒,小禎從媒體口中聽到父親這麼說,有點生氣地回:「他要把自己女兒說成酒鬼我也沒辦法,但我真的很久沒喝了。」

《聯合報》報導,小禎透露已和胡瓜很久沒聯絡,大家都各忙各的,被媒體問到胡瓜賣掉投資李進良台中的整型診所,她僅淡淡地回「去問他們,別問我」。

報導指出,面對父親說她喝酒才導致變胖,她無奈地說,「這病壓力也是很大原因,現在有工作等經濟壓力,醫生有說若壓力減低,我的狀況也能漸漸好轉。」

雖然氣老爸說的話,但她後來又說「其實好久不見老爸,他明(4日)生日,我決定下廚做一桌菜,請他嘗嘗我的手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