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范范像大學生 韋禮安都按讚

2015/05/24 22:23

范范剪了瀏海的新造型,連老公黑人、韋禮安都按讚。(取自范瑋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當上媽媽的「范范」范瑋琪重溫當學生的清純模樣,今天她PO出剪了瀏海的新造型照片,連老公「黑人」陳建州、歌手韋禮安都不禁按「讚」叫好。

今天范范把原本旁分的頭髮剪了瀏海造型,剪完PO了照片還表示:「剪了瀏海,看看能不能把臉遮小一點~哎,永別了,怎麼吃都不會胖的范范,goodbye~。」因她懷孕時怎麼吃都吃不胖,現在反而希望自己能快點瘦,暗示自己「回不去了」。
范范感嘆自己無法像以前那麼瘦,網友聽完頻頻安慰她:「這樣看起來還是很瘦。」有人也說現在的范范看起來更年輕,「就像是20歲的大學生」,聽到網友的稱讚,范范應該會很高興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