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小熊貓40天囉 黑范分送油飯紅蛋

黑人范范的大小熊貓2月15日滿月,兩人送親朋好友油飯及紅蛋。(取自黑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黑人」陳建州與老婆范瑋琪的「大小熊貓」睿飛睿翔今年1月誕生,兩人今也送上彌月油飯分享喜悅,還附上4人合照的小卡片,引用聖經詩篇中「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,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」一段文字,並寫道「大小熊貓飛飛翔翔,祝福大家平安喜樂。」讓收到禮的藝人曾沛慈、光良開心發文祝賀,為他們獻上祝福。

黑人范范常在網路PO上曬兒照,分享兒子的生活點滴。(取自黑人臉書)

大小熊貓在2月15日滿月,但因接近過年期間,黑范才想等開工時再統一發送,提前先慶雙滿月,和大家分享幸福。范范所屬的福茂唱片表示,彌月油飯多為廠商贊助,但由於親友過多,夫妻倆也有自掏腰包,並感謝廠商給予不錯的折扣。

被稱作「曬娃狂魔」的黑人,今分享兒子睿翔微笑的可愛模樣。(取自黑人臉書)

而收到黑范夫妻彌月禮的藝人曾沛慈在臉書寫道:「收到飛飛跟翔翔的油飯,好開心。秒速跑去范范姐和黑人哥的專頁溫習一下他們可愛的樣子。真的好開心,像天使的一家人。謝謝你們的油飯,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呦。」光良也上傳照片表示:「恭喜范范、黑人,小朋友滿月了。油飯好吃。」祝賀睿飛睿翔健康滿月。

黑人范范的大小熊貓2月15日滿月,兩人送親朋好友油飯及紅蛋。(取自光良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