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范床上教學 一次擺平兩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「范范」范瑋琪在1月產下雙胞胎「大小熊貓」陳睿飛與陳睿翔,和老公「黑人」陳建州一同當起新手爸媽,最近她剛坐月子完返家,原本還很擔心要如何一次照顧好2個寶貝。近日范瑋琪似乎找到了妙招,並PO圖附上教學文,照片一曝光便被網友們推爆。

范瑋琪的育兒妙招,一口氣照顧2個寶貝。(取自范瑋琪臉書)范范的育兒新招,粉絲擔心會讓她腰酸背痛。(取自范瑋琪臉書)

范范說「終於找到一種可以不費力,又能同時照顧到雙胞胎兒子的方法」,並得意洋洋將此方法分享至臉書。照片中范范手裡抱著一個,弓起的雙腳上也躺了一個,2個小Baby安穩睡覺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可愛。

「范范牌育嬰姿勢」一貼上網,立刻引發熱烈迴響。不過也有網友貼心叮嚀范范,此姿勢不宜維持太久,否則可是會腰酸背痛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