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整人專家複製成功 范范小心點!

黑人跟范范今天分享一張以前的合照,是黑人頭戴假髮嚇范范的逗趣照片。(取自黑人臉書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﹞剛喜獲一對麟兒的黑人、范范夫婦,自從大小熊貓出生後,每天狂分享兄弟倆的可愛照片,黑人從「炫妻狂魔」變身成「炫娃狂魔」,昨天晚上,黑人在臉書上分享一張以前跟范范的搞笑合照,照片中,黑人帶著長假髮,拿著杯子站在老婆范范背後,而范范轉過身一臉被嚇到的表情,十分逗趣。


其實,小兄弟飛飛翔翔還沒出生之前,黑人每天總是以惡作劇嚇妻子為樂,還不時分享范范被嚇到的照片和影片,范范雖超無奈,卻也是夫妻倆的小情趣,現在孩子出生了,黑人在Po文寫下:「希望兒子們以後不要看到這類照片...我會跟他們說,爸爸是用特別的方式愛媽媽!哈哈哈!我以前也太瘋狂了吧!」,而今天范范也轉貼po文,看來,有這麼愛胡鬧的老爸,飛飛跟翔翔以後一定也不遑多讓,聯合老爸一起戲弄老媽,范范以後要一次面對三個整人專家,要小心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