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甄珍否認有20億 歡迎劉家昌回家

2015/05/22 13:40

甄珍(右)回應劉家昌聲明,否認有劉家昌(左)給她的20億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甄珍日前坦承28年前和劉家昌離婚,劉家昌今早發聲明回應此事,其中提到外傳他好賭,他解釋「我賭我自己賺的,從不欠人錢」,並稱自己給了甄珍20億元財產,但她後來連生活費都不給,且甄珍也只願意透過律師和他接觸,他才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,甄珍稍後回覆,撇清沒拿劉家昌20億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的報導,甄珍對於劉家昌指她僅願意透過律師溝通,直言:「我們從來沒主動請過律師,都是被動。」點出因劉家昌提告,她才請律師的隱情,也表示若劉家昌真的有任何困難,家中大門永遠為他而開。另外劉家昌稱給她20億元,她笑著撇清:「他可能賺了20億,我是從來不知道,我真的很希望朝20億方向去努力。」而2人離婚後,劉家昌是否仍將收入交她管理?她不願回答。此外,劉家昌暗指有幕後黑手,甄珍認為他可能懷疑她的朋友,但她不透露名字,不過說不是指妹妹銀霞。劉子千看過父親聲明只說:「不論如何,都是我爸媽。」再度表態不了解父母的情況。

劉子千看父親聲明則再度表態不了解父母的情況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劉家昌聲明全文。(劉家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