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何告甄珍 劉家昌:拿不到生活費

劉家昌(左)今發表聲明,稱有幕後黑手指使甄珍(右)斷他經濟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甄珍日前坦承28年前和劉家昌離婚,2人當初為讓兒子劉子千有完整的家庭,選擇對外隱瞞,後因劉家昌在香港對甄珍提告,2人離婚事實才曝光,今劉家昌發聲明回應此事。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今天的報導,劉家昌表示:「我曾多次說過沒有她我活不了,這3年,經濟被切斷,也沒見過面,靠大兒子和朋友幫助,一個人孤單的走過來。我所認識的甄珍不是不厚道的人,什麼人在幕後主使。」直指被甄珍斷金源背後有黑手;而對於外傳他好賭,他解釋「我賭我自己賺的,從不欠人錢」,並稱自己給了甄珍20億元財產,但她連生活費都不給,唯有尋求法律途徑解決。

劉家昌聲明全文。(劉家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