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娶江青她嫁謝賢 37年前重逢結合今仍不保

甄珍(左)與劉家昌(中)感情得來不易,沒想到仍傳出情變。(資料照,華納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72歲劉家昌與結婚37年的甄珍婚姻亮紅燈,昨天傳出劉家昌向香港法院提出離婚訴訟,對此2人都未向外說明,然而這對銀色夫妻幾經波折才修成正果,如今仍情變令人不勝唏噓。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家昌1962年出道,因為擅長歌唱又能作詞,還導演許多作品,被喻為鬼才,他與小5歲的甄珍相識的早,但礙於甄珍年僅16,感情沒有結果,他便轉而追求江青,1966年2人結婚,育有一子,但婚姻僅維持4年就告吹。

甄珍1964年出道,因為演出多部瓊瑤電影走紅,是台灣第一代玉女紅星,曾以電影《緹縈》、《冬戀》獲亞洲影展最佳女主角,1974年與謝賢結婚,3年後離婚,隔年與劉家昌重逢再婚。

2010年甄珍胃癌開刀,劉家昌和劉子千守在醫院,劉家昌還一度崩潰,心疼說:「不擔心是假的,她死了我怎麼辦,如何活下去!」不過這對鶼鰈情深的愛侶在2013年驚傳婚變,當時《壹週刊》報導劉家昌愛賭成性,且重心都在前妻江青家,成離婚主因,但劉家昌否認所有傳聞,沒想到如今又再傳出離婚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