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甄珍首度坦言 與劉家昌離婚20多年

甄珍稍早坦言,與劉家昌離婚多年,因顧慮兒子劉子千兒從未公開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近日傳出劉家昌提請離婚訴訟後,外界揣測他與甄珍夫婦感情生變。今日傳出新消息,甄珍稍早接受訪問時,坦言雙方早已在美國離婚20多年。

結褵37年的劉家昌和甄珍,日前傳出婚變消息,如今再爆早已離婚20幾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結褵37年的音樂鬼才劉家昌和影后甄珍,自從傳出婚變消息後,外界譁然。對此,甄珍始終保持沉默,但稍早決定打破眾多猜測,坦言與劉家昌早已離婚多年,卻因顧慮兒子劉子千,期望給他一個完整的家庭,至今從未公開。如今,兒子也已經長大了,加上劉家昌既已提出訴訟,她決定坦承離婚多年的事實,並且也表示有相關文件能夠證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