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1年前 劉家昌末部電影疑藏離婚玄機

甄珍與劉家昌傳出婚變超過20年,震驚娛樂圈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甄珍與劉家昌傳出婚變,甄珍對外坦言雙方已經離婚超過20年,震驚娛樂圈,有與兩人熟悉的圈內人士透露甄珍雖然深愛劉家昌,但最討厭他兩點:一個是好賭,另一個則是女人緣太好,容易犯桃花。

據消息來源指出,劉家昌一直以來花名在外,常與合作女星傳出緋聞,也曾傳因好賭曾賭輸一家飯店,加上他感情豐富,個性又較為火爆衝動,與甄珍的和善好人緣形成對比,兩人個性上的差異也造成可以想見的歧異。

若從劉家昌歷年的作品往回追溯,他在21年前推出最後一部電影作品《梅珍》,當時的女主角是金素梅,該片還曾獲得美國聖地牙哥影展最佳影片、最佳男女主角等獎項,有一說電影片名會取名為「梅珍,有「梅」又有「珍」,一是取自金素梅的「梅」字,一是取自甄珍的「珍」字,其中奧秘,令人好奇,但從現在甄珍透露的離婚時期看來,當時兩人應該已經貌合神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