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珍不在乎離婚揭祕 心繫劉子千腳傷開刀

甄珍(中)和前夫劉家昌(左)早在20年前離異被揭露,但她目前只想專心照顧受傷開刀的兒子劉子千(右)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甄珍和前夫劉家昌早在20年前離異被揭露,她卻毫不在乎,也沒心思接受媒體訪問,目前只想專心照顧受傷開刀的兒子劉子千。

日前劉子千因為在香港被朋友惡作劇推進泳池,導致雙腳腳踝韌帶斷裂、骨碎又有骨刺,本月14日開刀順利,由於雙腿打石膏不能動彈,只能仰賴甄珍全天候照顧。

據甄珍友人私下透露,連日來她很心疼兒子開刀,因劉子千不願意請看護,所以全由甄珍親自照料,「今天爆出與劉家昌離婚20年,甄珍無暇接受媒體採訪,因她只想專心照顧劉子千」,友人說,這就是母愛的偉大,所有紛擾對甄珍而言都不重要,她的心中只在乎劉子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