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影響第一名模最深的人 就是這兩位

2015/05/10 21:53

吳慈美(左起)、林志玲和阿嬤一起歡度一年一度的母親節。(取自林志玲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誰是影響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最深的人?答案不是「馬桶小開」邱士楷,也不是藝人言承旭。

林志玲貴為台灣第一名模,不過誰是影響她最大的人?今天林志玲告訴大家:「阿嬤和媽媽在青春歲月時,貢獻給家庭太多太多。」林志玲說,就這兩位影響她最深,「兩人也是我最愛的母親。」

除了母親,林志玲也很敬重父親,今天她還特別PO上父母當年結婚照,讓人看到她的母親吳慈美年輕時的嬌羞模樣。在花團錦簇襯托之下,林志玲和母親、阿嬤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。

林志玲父母當年結婚照。(取自林志玲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