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幫男星披戰袍 不惜獻吻

林志玲(中)在本期《花樣姐姐》中獻吻馬天宇(左)。(取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志玲姐姐日前參與中國版《花樣姐姐》實境秀節目,本期節目前進浪漫的西西里,「花樣團」一票人入住一對當地沒落的老貴族夫妻家,為了讓寂寞的老夫妻倆感受熱鬧的氛圍,花樣團決定舉辦一場盛大的化裝舞會。

志玲姐姐在本期《花樣姐姐》中獻吻馬天宇(中)。(取自微博)林志玲和王琳替馬天宇挑了件十分特殊的服裝,而為了讓他穿上神秘的舞會「戰袍」,她們使盡渾身解數對他撒嬌,直喊:「我們幫你挑了一件衣服,非常適合你!」但未看到衣服的馬天宇十分不安一直問:「為什麼要穿這個?」而林志玲為了成功達陣,不只狂送秋波電人,還不惜獻吻馬天宇,節目播出,想必又有一票男粉絲心碎一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