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鮮肉壓身上 志玲總算笑了

林志玲在節目中一肩背起馬天宇,讓人傻眼。(取自《新浪娛樂》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名模林志玲最近上實境節目《花樣姐姐》,和成員們一同出遊,本來給人印象總是輕聲細語的女神,在節目中表現了不為人知的一面,認真、自然又不做作獲得許多觀眾喜愛。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在上周的節目中,林志玲大膽坐熱氣球上高空,還向工作人員求情讓她單獨開沙灘車,但是節目考量到她手腕的傷還沒痊癒,才說服她放棄這個念頭,展露愛冒險本性的她,自嘲「被大家知道我是男生」。節目的兩位「挑夫」李治廷及馬天宇曾透露林志玲是「花樣吃貨」,但是擁有名模身材的她讓人無法相信,不過她認證自己是吃東西停不下來的大胃王,更嫌馬天宇胃口太小,稱他的食量大概只有自己的5分之1。林志玲更在節目中輕鬆背起馬天宇,令人驚訝不已,笑言「下次換他背我」,還擔心自己會比馬天宇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