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中國拍電影 遭6男輪壓

林志玲(左)在《道士下山》中與資深男星范偉(右)有火辣床戲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志玲登中國拍《道士下山》,與資深男星合拍火辣床戲,為了呈現好效果,她不斷努力揣摩表演,一直極力想擺脫花瓶形象,她在《道士下山》中,再度犧牲色相,裸身與男星范偉滾床單,但回顧這些年來志玲姊姊拍攝的電影,10部裡有6部被男人壓床,實在犧牲不小。

在《幸福額度》中,與陳坤有酒後挑逗戲碼。(取自網路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床戲對志玲姊姊來說不是新鮮事,早在她的電影處女作《赤壁》就和梁朝偉性感交纏,但畫面唯美浪漫,拍攝《幸福額度》時則是1女戰2男,分別和陳坤和廖凡都有擦澡及酒後挑逗的激情戲碼,《天機:富春山居圖》裡和佟大為大玩SM床戲,但電影評價很差,《101次求婚》則是和高以翔裸蓋棉被,而最新的《道士下山》是因她一直想跟陳凱歌導演合作,因此願再度犧牲色相,但一直賣性感可能會模糊焦點。

《101次求婚》則和高以翔裸睡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