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陽自認不比瑤瑤差 拒看女友親密戲

2015/03/11 08:06

金陽和瑤瑤感情超甜蜜,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方放閃,本來被網友看衰,現在已經被大部分粉絲肯定。(取自金陽Instagram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外形十分高大帥氣的金陽,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固定班底,因為幽默搞笑的風格,又很會跳舞,曾是節目的人氣王,但最受矚目的還是她跟瑤瑤的戀情,倆人從被眾人看衰到現在已穩定交往了兩年,跌破眾人眼鏡。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金陽雖常常和瑤瑤到處放閃,卻還是坦言,尊重女友工作,但因「不想看她跟別人太親密」而不看她拍的電視劇。

金陽擁有政大地政系的高學歷,但志向卻不在這裡,他從國中就開始學跳舞,認為跳舞是他最大的興趣,更曾在國際級的比賽中獲獎,本來想往舞蹈界發展下去,也兼職當起舞蹈老師,但因為參加了《大學生了沒》意外成為藝人,但他依然認為兩者可以不牴觸,透露近期有一些規劃,但絕不會放棄跳舞。

也因為教跳舞,朋友介紹瑤瑤來學因此結識,倆人戀情曝光時大家都十分驚訝,剛開始有些網友無法接受還罵「憑什麼」,也有人說他愛把妹的個性,一定撐不久,結果竟已經交往兩年了,金陽說:「她除了很正之外,還很有上進心、很認真,現在的我還離她很遠,演藝上希望有天可以跟她一樣好,但我也有我的專長,並不會比她差。」希望和女友一起努力變得更好。
金陽舞藝精湛,在發展演藝之路的同時,也不願放棄最愛的跳舞。(取自金陽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