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《唇》心放閃 到底要玩幾次

瑤瑤補上與金陽的小倆口合照,再度閃瞎粉絲。(取自Instagram)瑤瑤補上與金陽的小倆口合照,再度閃瞎粉絲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本報訊〕今早瑤瑤在Instagram放上與男友金陽的閃照,並寫下:「昨天情人節快樂!!(一個早上了,都還傻傻的沒發現)」,照片中可見金陽在開車,臉頰上有一個唇印,網友直乎「太閃了」。

隨後瑤瑤補上一張她與金陽合照,開心寫道:「紅口紅就是要這樣用才對嘛~你們說是吧?!哈哈哈」讓網友又表示:「太閃了 我的眼前一片白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真的很欣賞妳的感情觀,大大方方不躲藏不曖昧!」,今日連續放閃照的瑤瑤,粉絲都說「戴上墨鏡……啊,碎掉了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