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承鉉喜得女 被踹也幸福

2015/01/18 17:04
美籍韓星李承鉉與中國女星戚薇生下女兒,李承鉉開心公布喜訊。(取自李承鉉微博)

〔本報訊〕美籍韓星李承鉉與中國女星戚薇去年6月公布這段異國跨國戀情,9月就赴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婚禮。當時就有媒體懷疑戚薇是否「帶球」嫁人,這項傳聞被證實啦,李承鉉昨在微博公布得女喜訊,貼出一張女兒用腳踢他的臉照片,他開心說:「這個見面禮爸比收下了,能被你們『欺負』,將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。」

李承鉉與戚薇因合作電視劇《愛情回來了》假戲真做成為情侶,他們感情穩定去年步入禮堂,由於當時的「帶球」嫁人的傳聞被否認,昨天李承鉉的喜訊讓不少粉絲震驚,但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