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哎呦,不錯哦」 周董證實下月18日娶昆凌

2014/12/22 17:54
周董接受專訪,證實明年1月18日娶昆凌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本報訊〕周杰倫與昆凌的婚事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根據《中央社》的報導,周杰倫今日出席Hit Fm記者會,證實明年1月18日,在他的生日當天將美嬌娘娶進門。

先前就曾公開表示,會在明年1月、36歲生日前結婚的周杰倫,至今已與混血兒美女昆凌交往4年,月初才被爆出兩人重返定情之地,周董在英國倫敦海德公園向女友浪漫求婚,不改說到做到的周董本色。

加上11月香港演唱會,周董以一曲《歌神來聽我的演唱會》,透露個人能在近期完成個人終身大事外,也坦言期待有新生命的誕生,盼明年當爸,生一個小男嬰。

周杰倫出道以來緋聞頻傳,幾乎只要是曾經合作過的對象,都難逃媒體放大檢視的焦點,其中名氣最大的莫過於「天后」蔡依林與前美女主播「侯佩岑」,雖然兩人都已有各自的歸屬,但也不免對周杰倫的婚姻增添一些話題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