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再玩飄浮梗 帶旺昆凌漲3倍

周杰倫拍攝新專輯照片,再顯創意。(杰威爾提供)周杰倫拍攝新專輯照片,再顯創意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腦中充滿創意,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,拍攝新專輯封面、封底照,場景搭建加上投影及噴畫的前置作業,就花了45萬元。他也有旺「妻」運,「準新娘」昆凌今年年收入可望突破2500萬,比起去年多了3倍多。

昆凌(左)努力練舞將參加舞蹈賽節目,婚前再賺一筆。(微風國際提供)昆凌(左)努力練舞將參加舞蹈賽節目,婚前再賺一筆。(微風國際提供)

忙拍電影、拍廣告,周董又要推出新專輯「哎呦,不錯哦」,照理說已累到分身乏術,但他從不忘記搞創意,拍照時,先要拍下他扮成時尚卓別林的臉,再投影到樂器擺置好的場景上,再請3D立體噴畫老師將樂器噴上黑白兩色。

專輯照也沿用周董出道時首張專輯封面「飄浮」的概念,一樣「飄浮」在沙發上、沉醉在滿佈樂器的音樂世界裡。

之前傳出周董在倫敦向昆凌求婚,而這幾天昆凌在網路上PO出的照片,左手中指多了戒指,但雙方經紀公司都不願證實那是否是求婚戒?

結婚之前,昆凌將參加明星舞蹈賽節目,每集酬勞約300萬台幣,6集可賺進1800萬元。至於周董,明年1月3、4日將在北高辦簽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