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宥勝李國毅搞笑演小劇場 讓孟耿如笑彎腰

2014/11/27 21:57
孟耿如和李國毅在「22K夢想高飛」上演一段小劇場,李國毅被說「演得好像周星馳」。(圖由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週五華劇「22K夢想高飛」也玩小劇場!劇中宥勝懷疑喜歡上孟耿如,幻想兩人在電梯中,宥勝像觸電般直望著她,愈看心跳愈劇烈,此時孟耿如把手伸向他的胸口,宥勝趁機一把抓住她的手告白,沒想到電梯門一開,李國毅突然出現攪局,大喊「放開那個女孩!」讓宥勝當場夢醒。

宥勝表情超誇張,害孟耿如一直笑場。(圖由三立提供)孟耿如稱讚宥勝帥就是帥,「扮醜讓人感覺都帥。」

 談到這場戲,孟耿如笑著表示,因為導演讓他們盡情發揮,3人也難得有誇張的演出,尤其宥勝逗趣的表情,讓她頻笑場。宥勝則說,最近演戲放的更開,都拜電影的磨練,不過即使臉部表情再誇張,孟耿如都很捧場,誇讚他:「帥就是帥,扮醜讓人感覺都帥。」

 另外,孟耿如也沒想到,李國毅平時看起來酷酷的,像個鄰家男孩,沒想到鬧起來也超失控,直呼:「演的好像周星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